當初寫這個部落格的用意是想要記錄自己的旅行、自己的心情,

並且將自己事後對景點的腦補作業分享給大家,

畢竟我們都花了兩個禮拜在法國遊玩,

要是連自己去了哪些景點遊玩都不清楚,那豈不是很可惜很浪費?

或許有些人不認同我的觀點,麻煩你們可以不用關注我的抱怨文,以免傷心又傷身,

也許有些人覺得這種旅遊方式很悠閒很自由,那麻煩你們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不需要針對我的文章一一反駁。

 

如果大家真的要討論“消失的景點”、“消失的導覽”,

可以直接請誠翔打開他們網路說明會裡,目前仍未開過的“團員回娘家”網頁,

在裡面大家開誠佈公地講,討論每個人的想法。

但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我並沒有把文章放到各大論壇去取暖或討戰,

也請你們尊重我的心情、我的思想。

畢竟一生唯一一次的蜜月卻不能放鬆玩,後面根本就是一直擔心行程問題。

我是來度蜜月的,不是來看導遊拍桌的,也不是來看著司機迷路的。

我只希望旅行社一開始就尊重我們簽的合約行程,畢竟那份合約行程才是我們會在這邊相遇的原因。

 

接下來我沒有時間對任何“討戰”的推文一一回應,我只想趕快將各個景點整理好,

讓自己至少能留下一點蜜月回憶。

謝謝大家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的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