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戴上戒指時,能讓畫面更加完美,不能落漆!

 

今天特別預約了家裡附近的指甲彩繪----法蘭絨光療美甲
 
沒想到現在指甲彩繪行業也變得如此高級!
以前不過是家庭理髮的阿姨端著裝水的小水桶幫你搓腳皮
現在還要放音樂、工作室佈置、噴香水等等。 
 
在google圖片上瀏覽一番
發現許多新娘都選擇了華麗、充滿水鑽珍珠的指甲
完全就是個公主風格......會讓小女孩心中的粉紅泡泡一直冒~
 S2yrBiU_xFxn9MRdK9sP2A  
 
 
或是非常喜氣的圖案(莉迪亞時尚造型設計)
螢幕快照 2014-03-02 下午5.44.09  
這個圖案真的好強喔!要是我穿旗袍一定要做這種指甲~
 
 
最後我選了個低調低調的圖案
裸色加上蕾絲貼紙
有低調優雅的感覺
中央的水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0221 145818.png  
 
結果............我的指甲成了這樣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0221 145849.jpg  

好像與參考圖片不同齁?

從大氣優雅變成小家碧玉

 

接受三類組教育的我

發揮了尋找實驗誤差的精神

讓我娓娓道來......

 

1.蕾絲貼紙的選擇。生性低調的我,直覺想選個不明顯的花紋

   所以傻傻地選了個一點都不明顯的花紋......這是我的錯

 

2.貼紙位置不對。參考圖的貼紙都是沿著指甲邊緣貼的,用蕾絲創造出另一種法式指甲的感覺。

   但我眼睜睜地看著造型師放上貼紙,沒有阻止他,這也是我的錯

 

不過整個體驗過程還算開心

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上了5層bonding agent(光療指甲油)的指甲還真厚!

Evernote Camera Roll 20140221 150403.jpg  

 

難怪老師說塗上bonding agent之後要吹掉多餘的

不然隨便塗塗都這麼厚

 

總歸來說這次是個新奇的體驗

但是總偷偷兩個小時......我真的快睡著了~

希望能發展出躺著做指甲的服務!

 

奉勸大家

看著造型師做造型時 

一定要提出自己的疑問喔~

不然花了一千多摳摳

得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是有點小失望啦

 

以上是剛做完的感想

幾天後,慢慢愛上這種更低調的感覺

而且因為是裸色,所以新的指甲長出來也不會很明顯

(遠遠看不出來,近近看還是超級明顯的)

有機會我應該會試試全透明的光療

不過要等這次的指甲長完

因為聽說即使給專業的洗指甲,也是很傷的

只能慢慢等它長長,慢慢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的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