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公佈這些試婚紗的照片的

但網路上有許多好心的部落客大方分享自己經驗

讓我獲益良多

所以決定公佈自己的婚紗試穿,讓準備考慮高雄法國臺北的朋友參考一下喔!(素顏實在跟禮服不搭,請容許我遮醜一下)

--------------------------------------------------------------------------------------------

首先我要說,法國臺北在我看來非常迎合許多新娘的需求

他們的禮服有許多華麗的水鑽、珠飾

BUT!我不想放一堆亮晶晶的東西在身上

所以剛開始在挑禮服時遇到許多瓶頸-----掛在現場的白紗幾乎都是亮晶晶的

好險我的好禮秘幫我挖到一些禮服讓我選擇

因為我的要求比較特殊,所以白紗的選擇範圍瞬間縮小

使得整個挑選過程變得超有效率的!good job!

--------------------------------------------------------------------------------------------

之前上網做功課

有挑了些喜歡的白紗

螢幕快照 2014-03-04 下午11.34.36  

大概總結是1.不要水鑽  2.想要刺繡 3.有法式飾邊的裙擺

正因為我不要水鑽

所以試的婚紗幾乎都是同一系列的 (參考價值不高)

 

I. 豐滿型蕾絲公主風

這件走的是蕾絲公主路線

重點在於心型領口及胸前皺摺,會有胸型放大的效果。

裙擺是一整片蕾絲即一排蝴蝶結。

心得:這件走可愛風,如果我身高155可能會考慮,

       再者因為是要在教堂穿的,心形領畢竟比較性感,所以不予考慮。

螢幕快照 2014-03-04 下午11.09.04  

 

II. 典雅蕾絲風

全身上下都是刺繡,刺繡上有亮片裝飾

胸前怪怪的是因為他有細肩帶

但我只要一穿細肩帶就會像東坡肉一樣,所以禮秘幫我塞進去了

感想:我發現這種刺繡的禮服,只要一點點舊就很顯舊

         而且我不喜歡刺繡上面充滿了亮片

螢幕快照 2014-03-04 下午11.29.56  螢幕快照 2014-03-04 下午11.38.10

 

III.改良旗袍復古風

正面是旗袍領的感覺

美背的設計是一大重點,搭配包臀的剪裁,凸顯S曲線

從腰部以下是一排精緻的布扣,流露濃濃的復古風

感想:我的背不夠美,也沒有腰,無法穿出這件禮服的美感

         而且這種款式的禮服會顯得成熟,我不想讓大家以為我跟老公是姐弟戀

         所以雖然我很想嘗試這款,但只好忍痛捨棄了。

螢幕快照 2014-03-04 下午11.46.19  

---------------------------------------------中場休息時間-------------------------------------------------

我在加價區看到一款“海波浪”禮服,秉持著不要留有任何遺憾的心情,要求試穿

禮秘說這件可是當年的大主打喔!因為跟某天后級歌手MV裡的禮服一樣

先讓大家看看我試穿的樣子

螢幕快照 2014-03-05 上午12.02.30  

有猜出來嗎?

答.....................................

案.....................................

揭.....................................

曉.....................................

 

是蕭雅軒的逞強~~!!

螢幕快照 2014-03-05 上午12.14.31  

猜對了嗎?我只能說各花入各眼啦~

當初看MV就不覺得這件很厲害,只覺得他很複雜而且很難保養

現場的禮服因為已經洗過了,裙子的紗花都扁掉了,當拍照服還OK,當宴客服就有點“落漆”了

-------------------------------------休息時間結束--------------------------------------

 

IV.素雅瘦腰款

簡單的圓形裙擺鋪上蕾絲

腰身有V型的修飾線條,視覺上可以修飾水桶腰

感想:這件被我列入代選名單當中,腰部包得很密實,有穿馬甲的感覺

         樣式也不會太過花俏

螢幕快照 2014-03-05 上午12.24.17  

 

V.甲殼類拖尾禮服

尾巴抓皺處理 增加豐富度

感想:無

螢幕快照 2014-03-05 下午2.13.31  

 

VI.已經想不出名稱了

這件禮服的優點也是上半身的線條

除了強調胸型之外,腹部的皺摺也可以遮蓋因彎腰或坐下等動作而出現的肥肉

裙擺也有抓皺,豐富性加分

感想:對我來說太豐富了,穿起來像是個結婚蛋糕

螢幕快照 2014-03-05 下午2.15.37

 

VII.簡約風格

上半身魚骨設計可以壓制住肥肉

拖尾的邊緣有簡單的線條設計

感想:就是這件了!簡約的風格很適合走進禮堂

        最主要是媽媽說“你穿這件看起來很年輕!”

 螢幕快照 2014-03-05 下午2.17.55

 

 

VIII.歐美風格

整件用同一布料剪裁而成

布料上有細緻的刺繡,雖無亮片綴飾,卻更有古典風格

感想:這件是已經到最後選的差不多了,我無聊到處翻衣服翻到的

        禮秘說這件是剛進店裡的,所以他才忘記拿給我試穿 

        但這件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呀!立刻下訂準備台中場穿

 螢幕快照 2014-03-05 下午2.23.00  

---------------------------------------------final---------------------------------------------

試穿這麼多禮服後我覺得法國臺北的服務真的不錯

如果要省時間,會建議大家先用電腦篩選一遍再來試穿

一開始可以試試各種不同的風格設計

如果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的,到最後會慢慢抓到自己適合的款式

 

挑選夥伴的部分,不要帶太多人。

婚紗本來就是各花入各眼,帶一兩個品味相似的就夠了(不要想誰的品味比較好,各花入各眼啦!)

老公根本就不用出席這個場合,除非他有特別要求(EX:聽過同學的老公要求“露溝”)

不然這對兩人都是種折磨

 

一定要拍照

我懷疑各家禮服公司都是裝哈哈鏡

從鏡子看自己都很瘦,回到家一看電腦就會後悔了

後悔就乖乖打電話再約一次時間吧

 

反正就挑你所愛、愛你所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的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